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人大召开主席团2020年度 第一次会议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3月31日上午,香坪镇人大召开主席团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镇党委书记罗桂远、人大主席唐新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鹏、党委委员李秀花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共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唐新华主持。

图片1.png

  本次主席团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广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讨论决定镇人大2020年工作要点和人大例会筹备工作,审议通过《香坪镇人大主席团议事规则》《香坪镇人大主席团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办法》《香坪镇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重点督促办理办法》《香坪镇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办法》《香坪镇人大代表交通费管理办法》。

图片2.png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各成员表示人大代表应发挥好监督作用,督促各部门做好实事,学习其他镇人大代表优秀工作经验,结合我镇自身实际情况,将人大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党委书记罗桂远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发动全体镇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遗余力、积极贡献人大力量。二是推进农田春耕,多走访、多了解,积极协调解决村民反映的实际困难,助力香坪镇社会经济发展。三是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文明祭扫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人大代表更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自觉做文明祭扫的带头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通讯员:连南县香坪镇陈炜玮 )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