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瑶汉“双语”开展宣传宣讲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递进瑶家山寨,12月24日,大麦山镇宣讲小分队以“瑶语+普通话”模式,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用“双语”分别在大麦山中学和白芒大榕树下开展宣讲活动,将精神送进校园,送到群众家门口。

1.jpg

       

       大麦山中学操场内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麦山镇党委委员邓娇珑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身边鲜活的案例,为全场37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新颖的思政课,对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3.png

       此外,邓娇珑同志还利用本次机会和师生们一起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并邀请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大麦山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安全演练,极大的丰富了本次宣讲活动内容和形式,丰富了学校思政课的教学内容。

5.jpg

     

       在白芒村大榕树小广场下, 30多名瑶族群众坐在大树下,因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年纪较大,为了能够让群众听得懂、领会得到精神内涵,邓娇珑同志又用瑶族语言和群众进行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递到瑶寨群众之中,鼓舞着当地瑶族群众坚定党的领导,铸牢爱国情怀,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守护好农村的绿水青山,共同把农村建设得更好、更美。

2.jpg

       自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以来,大麦山镇党委充分发挥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大榕树下的小讲堂等阵地作用,座谈交流、故事汇宣讲同上阵,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