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进校园”暨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提高大麦山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与逃生自救技能,2020年12月24日下午,大麦山镇应急办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到大麦山中学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进校园”暨消防安全演练。

微信图片_20201225113230.jpg

       会上,首先由大麦山镇党委委员邓娇珑同志为此次宣传活动进行动员,叮嘱学生们认真听讲,学习好消防安全知识。随后,县消防救援大队吴盛鹏队长对中学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对学校组织的消防安全演练进行点评。

222.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使大麦山镇中学师生对消防知识和火场逃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大麦山镇校园师生的防火、避火、灭火意识。

3333.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