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候选人预备人选高票当选,涡水镇村级换届选举率先迎“开门红”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2月26日上午,涡水镇六联村召开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全镇2021年村级换届选举序幕。县委组织部、换届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

  翘首以盼12月26日的六联,四周云雾缭绕,俨然一番仙境。虽气温相对较低,却阻挡不了党员赶往会场的脚步,寒风凛冽,也抑制不了参加选举的热情。“选好一届,受益五年,期待这天好久了,希望选好新一届班子,带领全村1000多名群众过上更好的‘乃满’(瑶语,意为日子)”。外出务工党员邓唐荣表示,为了参加党员大会选举,他早早就跟工地请了假,一大早便到南门桥头等候第一班中巴,坐将近2个小时的车程回村参加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午九点左右,六联村委门口便人头攒动,前来参加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党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并按事先划分好的座次依次坐好,佩戴党员徽章、口罩,现场井然有序。


IMG_20201226_102645.jpg


IMG_20201226_104119.jpg


  铁律高悬,严守换届纪律。“本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换届工作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严格遵守‘十严禁、五一律’要求。”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会前,镇党委书记黎艳霞组织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对换届纪律进行庄严承诺,并一一签订《党员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确保了换届风清气正。同时,为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开展,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知用到会指导并强调:党员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县村委换届选举做好示范作用。


IMG_20201226_112816.jpg


  候选人预备人选高票当选。全体党员奏唱慷慨激昂的国歌之后,按程序通过了上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随后,与会党员们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邓山为人忠厚老实,公道正派,做村干部27年,党龄33年,邓壹、邓比哥三两位同志也在村里工作多年,农村工作经验丰富,他们几个老干部一直以来都是群众眼中的‘样民’(瑶语,意为好人),我们相信他”沈涛坚信地说。“房一贵退伍军人,党性更方面过硬,房瑞缓本科大学毕业生,有经济头脑,带头创业致富,我相信他们两个年青人在老干部的带领下能建设好我们六联村”邓金海如是说……经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现场唱计票,邓山等5名党员群众期盼较高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均以绝对领先的票数,顺利当选为六联村第八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取得了涡水镇乃至全县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门红”。

  最后,大会经过与会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涡水镇六联村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落下帷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