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沈碧霞副县长到大坪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月5日上午,副县长沈碧霞到大坪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等工作。沈碧霞副县长在大坪卫生院认真检查预防接种门诊和发热诊室建设情况,要求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快完善预防接种门诊和发热诊室建设,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图片3.png

       随后召开疫情防控督导会议,沈碧霞副县长详细听取了大坪镇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工作和大坪卫生院人员配置、医共体建设、大坪卫生院下一步发展设想等工作情况。沈碧霞副县长提出卫生院要加强管理,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诊疗工作,同时镇党委政府要加强与卫生院联系,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最后沈碧霞副县长一行到军寮村、牛路水村卫生站进行实地调研。县卫健局副局长何定成,大坪镇党委书记李心怡,党委委员、副镇长沈勇强,卫生院院长沈利国等同志陪同。

图片1.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