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上午,涡水镇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各村委书记主任,各挂村工作组长,学校、卫生院、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cca5b48b0b24fdf0efd2bedfdd4b037.jpg


  会上,副镇长房霖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清远市2021年春节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十条》精神,并对涡水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书记黎艳霞要求,一是要加强排查,“三人工作组”要加大春节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力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加强宣传,结合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倡导外出务工的群众尽量留在当地过节,在本地的群众非必要不要外出;三是各村各小组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四是要完善台账资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