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1月27日上午,三江镇在镇政府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大展书法的魅力,吸引了一大批群众前来驻足,并纷纷向工作人员领取空白春联纸,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满了年味。一幅“一年四季行好运 八方财宝进家门 横批:家和万事兴”既表达了群众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又代表了党委政府对人民的真诚祝福。

1月27日,三江镇在镇政府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陈燕秋摄 (2)_meitu_2.jpg

活动中,三江镇党委副书记伍桂林正向排队等候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禁毒宣传环保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宣传单上有关毒品的种类、禁毒的法律法规以及怎样预防和识别新型毒品等相关禁毒知识,并根据宣传内容结合实际生活的典型案例巧妙介绍吸食毒品对本人身体的危害以及对家庭产生的不良后果,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群众纷纷表示要把禁毒知识向家人和朋友宣传,争当社会禁毒宣传员。

1月27日,伍书记在向群众讲解毒品对社会、家庭的危害-陈燕秋摄.jpg

此外,在场的工作人员还向正在排队等候的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解让群众认识到涉黄、涉非、涉毒的危害性,使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人心,增强了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和认同感。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收获了春节“祝福”,也收获了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新春对联250余幅、“福”字100个,派发疫情防控宣传单1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及全民禁毒倡议书300余份。

1月27日,三江镇在镇政府广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送春联活动,陈燕秋摄 (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