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召开交通劝导员培训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 三排镇召开2021年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jpg

三排镇召开2021年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强化道路交通劝导员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规范劝导行为,近日,三排镇召开了2021年交通安全劝导员培训会,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邓高空主持会议,辖区内交通安全劝导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2. 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钟永灵作交通劝导培训.jpg

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钟永灵作交通劝导培训


3. 工作人员指导村劝导员下载安装使用“农交安”APP.jpg

工作人员指导村劝导员下载安装使用“农交安”APP


  会上,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钟永灵受邀就三排镇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钟永灵要求各村劝导员们要勤上路,积极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纠劝导,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乘常识,抵制乘坐无证运营、超载、超限车辆。随后,邓高空还就当前交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