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2月8日,大麦山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永春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书记主任、镇各大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8fc77068ab5d9d010123f60d1800735d.jpg

       会上首先由镇长房秋明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并作了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

422ae16f182874907d2bc3d29f93d6f5.jpg

       随后,镇党委书记唐永春强调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一是细化工作抓实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宣传,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做好消杀和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二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防范用火、用电、食品、出行、森林防灭火等安全工作。三是严格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镇政府和村委保证春节期间每天都有人在岗值班。四是做好春节困难群众的慰问,重点关注孤寡老人、贫困户等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和群众一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e75ac0d2fa993a58681315ba80853bc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