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22日上午,三江镇在旧文化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江镇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文康主持召开,镇党委书记张其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科学发展考核评价中心副主任黄楚怡到会指导。全镇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三江镇中心小学校长、三江镇中心幼儿园园长约100人参会。

IMG_20210222_085206.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党委书记依次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由镇党委书记张其誉对各村(社区)逐一作述职点评。镇党委书记张其誉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张其誉在会中强调,此次会议既客观地总结交流了经验,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交流经验的效果和以述职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二是夯实党建基础,突出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严把“入口”、畅通“出口”,切实打造一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基层干部队伍。三是创新党建载体,突出打造党建品牌特色。积极探索“党组织+”等工作新模式,使党组织和党员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更加明显。

IMG_20210222_085429(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