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推进校园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2月22日上午,三江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深入连南顺德小学利用开学典礼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并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毒品对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2月22日,连南顺德小学学生正认真看宣传资料--拍摄唐爱珍.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全民禁毒倡议书200余份。青少年涉世未深,对毒品缺乏安全防范意识,是容易误食毒品的特殊群体,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还提升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广大师生决心以实际行动来对毒品进行抗争,共同营造一个无毒的校园环境。

2月22日,连南顺德小学校长正与学生上政思课--拍摄唐爱珍.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