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3月1日下午,香坪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以及镇中心学校2020年工作述职述廉评议会。县委党校副校长、考评中心主任陈伟明莅临会议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九大办主任及事业单位负责人、镇中心学校校长、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党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镇中心学校依次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由镇党委书记罗桂远对各村、机关党支部书记、镇中心学校逐一作述职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罗桂远同志对我镇2020年党建工作做总结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龙头”作用,深入自然村、机关党支部等开展指导,以点带面、指导全局,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会诊,扎扎实实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不段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力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凝心聚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我镇经济高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最后,陈伟明同志对我党建工作及各村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作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镇2020年度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做到村务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严格规划党员的生活,落实推进与党员及时谈心谈话,并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二是大力加强党员教育,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通过此次的述职评议大会不断的提高自身不足之处,不断改进方法、方式,找准最佳结合点,才能凝聚力量,推动基层党建示范工作向纵深发展。

党建述职大会.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