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政府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3月29日下午,大坪镇政府党支部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IMG20210329150829.jpg       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前,召开了支部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吴锦林同志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和十三次全会在广州召开报告等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通过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功能定位和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以此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IMG20210329151706.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吴锦林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支委班子秉持坦诚相见的目的,严肃认真带头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以对自己、对同志、对集体、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放下包袱,勇敢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既讲个人自身的问题,也从个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检讨自己,相互批评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圆满完成了会议内容,开出了辣味、麻味,但也开出了凝聚力,开出了正能量,达到了真诚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效果明显。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IMG2021032915084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