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开展爱国卫生清明节大扫除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消杀活动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迎接省创建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创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2021年3月30日下午,大麦山镇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共计70余人在政府大院、周边及各行政村开展爱国卫生清明节大扫除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消杀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大麦山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分别在镇政府大院及村委周边,清洁了路边、花基、花圃的杂草,并对省道S261线公路两旁的牛皮癣(小广告)、破损横幅宣传画、各类垃圾等进行了无死角卫生清扫。


图片2.jpg


图4.jpg


       尽管中途突然下起了大雨,然而整个活动现场劳动氛围异常浓厚,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一番劳作下来,整个镇区及村委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图片3.jpg


图5.jpg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展现了我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干部的精神风貌,为创建整洁、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环境,保障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尽一份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