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按照上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为了帮助我们加深对党光辉历程的了解,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结合我镇实际,4月2日上午,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香坪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从观看“井冈山:中国革命的摇篮”和“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历史转折的里程碑”等视频开始,通过这种生动形象画面感,使与会人员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历史事件。接着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远宏从“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怎么学”“如何学”三方面做动员讲话,为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方式方法和指明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由镇党委委员李秀花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四方面为大家讲授党史历程。

    会议通过观看视频、动员讲话、授课等多种形式进行,使大家明白要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才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