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总体部署要求,2021年4月12日下午,大麦山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钟俊波主持。大麦山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IMG_20210412_150056.jp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接着镇党委书记唐永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全镇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IMG_20210412_150445.jpg


       最后,县文联主席罗明辉围绕伟大的长征有关历史进行了授课,从长征的背景、长征的概况、长征的重要节点以及长征的历史意义四个方面对长征历史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宣讲,激励大麦山镇传承长征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团结互助,勇往直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大麦山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G_20210412_15470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