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三排镇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宣传教育活动。


1. 挂村律师何带娣为镇政府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讲座.jpg

挂村律师何带娣为镇政府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讲座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开展了三个宣传教育内容。镇司法所邀请了挂村律师何带娣为镇政府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讲座,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随后,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祸起“间”职》国家安全微电影片。该影片生动形象、直观深入地揭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看完后发人深醒。


2. 镇政府干部职工在观看《祸起“间”职》影片.jpg

镇政府干部职工在观看《祸起“间”职》影片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到镇政府一楼服务大厅门前参观宣传展板。镇工作人员还向驻足观看的群众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


3. 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法律宣传内容.jpg

镇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法律宣传内容


4. 群众在宣传展板驻足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法律宣传内容.jpg

群众在宣传展板驻足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法律宣传内容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法治讲座、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影片等教育宣传活动,使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行为,更是党员干部的责任、义务,也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自发地维护国家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