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大麦山镇趣味性开展党史“快问快答”知识学习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党史快问快答!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什么?”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021年4月12-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大麦山镇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各大办公室,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对各部门干部职工党史知识学习成效进行检测。该活动为期1个月,每周2次,目前已开展4次。



       本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四个自信”“四史”等基础知识,随机抽取办公室干部职工进行突击问答。在镜头面前,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均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积极应答,不仅在问答中夯实了个人的党史基础,更在思考中提高了个人的党性修养,气氛甚是活跃。


【党史快问快答】大麦山镇:学党史、悟思想[00_01_02][20210420-192613].png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组织拍摄的“党史快问快答”趣味性小视频,学习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很有意义,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学习兴趣的同时,让大家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党史快问快答】大麦山镇:学党史、悟思想[00_00_11][20210420-192529].png


       自3月初以来,大麦山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邀请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罗明辉给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共计120余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授课,积极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


IMG_20210412_150056.jpg


IMG_20210412_15470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