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送温暖 献爱心丨中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到连南五星村开展2021年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这是一份中秋节的礼物,更是一份企业与周边的深情。”9月17日上午,中和实业集团广东中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到连南五星村开展2021年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连南瑶族自治县五星村村委书记蓝智慧在活动中这样说道。6f3e49a1-9ac0-452b-b656-c28a0cb33831.bmp

    临近中秋佳节,集团副总经理、中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锋携公司员工来到五星村,看望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党委副书记曾海宁陪同参加。
据悉,此次五星村共30户贫困家庭收到来自中和时代科技的中秋节礼物,除了月饼之外,还送去了大米、饮品等物资。周边群众纷纷为企业的爱心之举点赞称好。

71a870b8-abd4-4e0c-bdb0-85b0eba380ba.bmpaaa86da8-da3b-45b6-ba87-64c5dde9b73b.bmp

    钟文锋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公司和连南发展同频共振。自公司在连南成立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帮助支持,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更加深 刻地认识到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多年来,中和实业集团不断参与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并成立了爱心公益基金,捐助贫困大学生、敬老院、困难职工等;捐资助学,用爱托起贫困家庭孩子的上学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修桥铺路、助力扶贫、建设美丽乡村。
    2020年,中和实业集团从“共抗疫情”、“公益助学”到“村企共建”,越是关键时刻,越是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截至目前,集团累计捐款金额30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持续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