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召开2021年全镇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涡水镇召开2021年全镇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书记罗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镇长唐科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2021年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月调度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年省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各村各部门汇报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我镇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找准短板弱项,认真对照排查,聚焦存在突出问题和矛盾,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抓实、抓细、抓具体,高质量完成我镇2021年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各项任务,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有效推进。

       镇党委书记罗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充分认识防返贫监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抓好排查整改;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以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省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各村书记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共30人参加会议。

425492008917377392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