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排镇: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在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3日,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深入三排镇油岭村,与该村党员、脱贫户、监测户亲切攀谈,围绕群众最关心的民生福祉、瑶族文化传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话题,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


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在三排镇油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在三排镇油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房春红围绕“人民至上”“依法治国”“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等主题展开宣讲,用百姓很容易理解的方式,用瑶族语言深入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努力让群众从“听到”升级为“听明白”。紧接着与群众互动起来,亲自起示范带头作用,说道“全镇人民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同建设美丽三排幸福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与群众拉家常、询困难、听意见,广泛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亲切的回答群众的问题,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联系。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非常不容易,我们老百姓在党的领导下获得了温暖和幸福。

  接下来,三排镇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联系各村,开展多阵地、多形式的学习宣传,通过“歌堂坪讲堂”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宣传活动,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动民族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不断壮大三排镇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主流声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