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共青团三排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凝聚三排青春力量,充分发挥青年一代的担当和作用。2021年12月3日,共青团三排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并顺利完成换届交接工作。团县委书记房云云,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镇党委委员房卫生、全镇33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镇党委委员房卫生作团委工作报告.jpg

共青团三排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在召开


  会上,镇党委委员房卫生全面总结了第十五届团镇委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创文创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主要方向及目标。

  

正在投票当中.png

正在投票当中


  大会根据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房卫生、陆燕婷、唐璐、邓秀英、房冉、盘爱丽、盘马莲、唐思蓉、唐罗二贵等9名新一届共青团三排镇委员会委员。随即,通过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房卫生当选为团镇委书记,陆燕婷当选为团镇委副书记。

  

镇党委书记房春红正在讲话.png

镇党委书记房春红正在讲话


  会上,三排镇党委书记房春红对第十五届团镇委过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委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青年是团组织的根之所系、生命力所在,更是三排未来发展的“主力军”。新一届团委班子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组织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积极开辟团队活动的新形式,让青年人切实体会到团组织的凝聚力,推动三排镇共青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