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让信仰厚植青年心中——寨岗镇召开共青团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11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寨岗镇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团县委书记房云云,镇党委副书记罗国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梁璟出席大会,各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房云云充分肯定了寨岗团镇委自2017年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全新的思想高度,充分认识团镇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以团的改革为机遇,全面推进共青团创新发展;三是要以党政工作为中心,在培育青年人才,助力青年创业,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彰显作为。

  镇党委副书记罗国文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团镇委换届是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需要;二要充分认识到换届是团镇委加强新形势条件下团组织建设的需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青年在哪里,共青团就在哪里。

  会议强调,要规范选举程序,引导广大团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确保选举工作不走过场,合法有效。

  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梁璟全面总结了第二十一届团镇委过去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新时期共青团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二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镇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共青团寨岗镇第二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寨岗镇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镇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镇共青团工作继往开来、再创新高的崭新起点。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寨岗镇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让信仰厚植心中,为连南贡献青春力量。

1.jpg2.jpg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