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共青团涡水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2月7日上午,在大会工作组的紧张筹备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涡水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团县委书记房云云出席会议,全镇代表共36人参会。

涡水镇党委书记罗绮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向社会实践学习;二是要求提高政治觉悟,不断进行政治信念、国家信念、民族精神等各方面的思想教育;三是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德,敢于同各种违法行为和社会丑恶现象作斗争,为涡水镇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又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与会团员青年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团县委书记房云云充分肯定涡水镇团委过去四年在推动青少年思想教育、参与社会管理、促进青少年成才和强化基层团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服务大局,正确把握时代脉搏;二是要持续推进改革,探索基层团建新模式;三是要凝聚青春朝气,丰富载体服务好青年。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题为《勇立新时代潮头 争做新时代先锋》工作报告,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涡水团委委员。

最后,大会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团委换届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