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村支书向全镇选民代表述职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我是一名人大代表,我履职,我尽责”“听百姓心声,替百姓进言,为百姓办事”,129日,涡水镇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暨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全镇各村委书记以一名人大代表身份向涡水镇选民代表进行述职。

组织举办此次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涡水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为民履职尽责。各村书记以代表身份上台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学习、代表履职、关注民生、为民办事、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进行述职,内容丰富全面,同时查找了自身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自觉接受选民代表的评议和监督。村委书记向全镇选民代表开展人大代表述职和评议,在涡水镇尚属首次,创新了人大代表述职方式,拓宽了人大代表述职的选民覆盖面,丰富了人大代表述职的内容和思路,评议会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培训了人大代表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人大代表接访群众工作流程、连南人大APP安装下载和信息录入等内容,组织与会代表和选民调研了八排源文化广场和人大主题公园。

9637a5b791f19d03b8c27805b42fe3a.jpga56633597bfece0072aa10f426c2e69.jpg34ae053ed2e32b20944c06ea6941ecd.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