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暨村级“四个”秩序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12月17日,大坪镇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暨村级“四个”秩序建设工作推进会。

16128972569289573766(1).jpg

  会上,镇武装部部长曾钰锋总结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各民兵连长加快推进村级“四个”秩序的建设工作。

  6814429821509555768(1).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海明对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通力合作,明确各自的工作责任和要求。二是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横幅、广播、LED显示屏、等媒介,结合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征兵政策,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三是精准摸排,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特别是大学生人群,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人员不漏一人,扎实做好兵役登记。四是做到廉洁征兵,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坚决不触碰红线。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返乡报名入伍人员的防疫措施,确保征兵工作安全推进。会议还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IMG_20211217_152128(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