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东和村“交通文明劝导站”和“个人”获得市里表扬!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三江镇东和村“交通文明劝导站”和“个人”获得市里表扬!    

    近日,在第四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清远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21年度全市10个文明街镇(村居)、10个星级劝导站和50名优秀劝导员进行表扬通报,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其中,连南三江镇东和村及其文明交通劝导站,三江镇东和村劝导员莫家敏获得表扬!

    微信图片_20220112102349.png

    

连南三江镇东和村(交通文明劝导站)

    东和村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自开展交通劝导站工作以来,该村文明交通劝导员在本村口、路口、学校周边安全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东和村交通劝导站完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交通违法劝导、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台账,在进村路口设置交通安全劝导站,在主要路口设置职责公示牌、安全提示牌、交通违法曝光牌等设施,配备视频监控、喊话器、照相机等设备,并利用党建LED屏幕,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标语,村内大喇叭定时广播安全知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创建交通安全示范村。

微信图片_20220112102354.png

  三江镇东和村劝导员莫家敏

    戴上红色的志愿者服务帽,别上红色的“交通劝导员”袖章,手执红色三角旗,向横穿马路的行人吹响口哨……莫家敏的日常工作,是在校区附近以及村道路

口劝阻行人不要强行在车流通过时过马路,以免发生意外。在从事交通协管工作4年多的时间里,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地守护着群众的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112102356.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