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准备好身份证以及出示粤康码,有序排好队,前后间隔1米以上,等候采样检测”。

       为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水平,全面提高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近日,寨岗镇分别在吊尾村、万角村、廻龙村及金鸡村采样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演练,镇分管领导、挂村领导,村委、挂村工作组、卫生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整个演练流程顺畅、衔接紧密、秩序井然。演练结束后,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对演练流程进行复盘,总结亮点,查漏补缺,指出存在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一步完善了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环节和流程,确保在疫情发生时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好全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最后,寨岗镇副镇长黄雪萍强调,全员核酸采样检测是疫情防控体系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做好随时应战准备,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到位。后期要认真总结本次实战演练的经验,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