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主席团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月18日上午,大坪镇人大主席团在人大议事厅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主席团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房锦波带领人大主席团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主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镇人大的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我镇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镇人大2021年工作总结,通报了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研究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及拟提交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建议、意见。会议调整安排了“双联系”名单,研究讨论了主席团成员春节慰问困难代表、群众有关事宜。

        会后,镇人大及其办公室召开了主席办公会,安排了节前有关工作。IMG20220118094242(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