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开展2022年大坪镇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1月19日上午,2022年大坪镇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大坪镇卫生院全面展开。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臧家亮和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黄建峰副院长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体检项目出一个进一个。”体检现场,应征青年正有序排队接受体检,在镇人武部和镇卫生院的统一组织部署下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逐人检测体温、扫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批进入内科、外科等等体检区域,现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体检区域的医生们严格按照要求,对每位前来参加体检的热血青年进行检查。

2022年大坪镇春季征兵工作图片002.jpg

2022年大坪镇春季征兵工作图片003.jpg

        期间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武部部长臧家亮和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域医共体总医院黄建峰副院长再三叮嘱:要严格把控征兵体检质量关,为我国国防事业建设输送优质的钢铁铸造忠诚的长城;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卫生院哨点作用,为大坪镇乃至全县百姓铸造健康的堡垒。

2022年大坪镇春季征兵工作图片00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