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之移风易俗、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6月,三江镇结合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之移风易俗、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扭转群众陈旧观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美丽乡村。

  三江镇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镇辖区内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道路沿线、沟渠河道、村庄内外为重点,以整治乱搭乱建设施、拆除废弃猪牛栏、清理生活垃圾、清理河沟、清理畜禽粪便、清理杂物等为目标,以自身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的亲朋好友、邻居、群众自觉参与为行动方式,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新环境,进一步规范村民行为,移风易俗,构建和谐文明美丽新农村。

志愿者们为群众派发倡议书,并提醒群众注意疫情防控,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要求,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推动社会文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1980390572009910292.jpg845573220436737460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