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毒品预防宣传活动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对各类毒品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使毒品知识、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6月26日上午,寨岗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妇联及禁毒协会志愿者在老政府门口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毒品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寨岗镇副镇长曾荣炬现场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禁毒办工作人员也用通俗易通的语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吸毒后的表现以及毒品的危害。借助毒品仿真模型,向在场的群众展示毒品的样品,让大家近距离观看了毒品的原貌。

为了增强在场群众对知识的理解记忆,活动还设置了文艺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我爱我的祖国》《禁毒快板》《禁毒操》等节目纷纷登场。工作人员也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号召广大群众当好禁毒的宣传员,做家庭的守卫者,孩子的守护神。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线,让现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平安寨岗贡献力量。

 

3.jpg


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