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6月30日上午,香坪镇召开“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镇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建鹏传达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精神,积极呼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出爱心力量。    

随后,党委书记徐志军强调,各部门、各村委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有关要求,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落脚点,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好香坪镇扶贫济困活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乡振兴战略全面发展。

 已编辑图片

      

 最后,我镇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已编辑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