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率队赴大麦山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3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明率队赴对口帮扶的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开展实地调研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大麦山镇政府相关领导,广州派驻大麦山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等参加。

DSC_033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推动大麦山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赵军明指出,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切实发挥作为大麦山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组团单位作用,在对口帮扶工作上,要发挥好技术服务、现场帮扶、结对共建的“三个优势”,提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效,为乡村振兴提供重要组织保障。随后,赵军明代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向大麦山镇后洞村、白芒村捐赠3万元和2.1万元善款。

DSC_0378.JPGDSC_0379.JPG

        随后,赵军明实地考察了大麦山镇千亩生态油茶园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他强调:一要用好市场监管检验检测、计量认证、标准管理、地理标志、知识产权等技术帮扶手段,打好组合拳。二要继续大力支持开展免费检验检测,派出技术专家答疑解惑、开展培训、加强指导,帮助推动特色农业产业产品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发动私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尽其所能支持大麦山镇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808092056.jpg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帮扶单位党组织与大麦山镇村各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广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组织分别与大麦山镇后洞村和白芒村7个党组织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就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捐赠党建书籍,并走访慰问了当地的困难老党员。

QCR(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