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10日上午寨岗镇妇女联合会、官坑村“妇女之家”、官坑村“妇女儿童之家”、寨岗镇社工站联合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赴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石漠公园科普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随后,到官坑村“妇女儿童之家”通过以座谈的形式对孩子们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讲座,观看了“防溺水”宣传短片,讲解如何“防溺水”,并突出预防溺水、防陌生人、消防、禁毒、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强化自我管理的重点,通过有奖问答、具体案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努力做好家教指导服务,关心关爱困境和留守儿童,筑牢儿童安全防线,确保生命安全,强化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目的通过参观科普宣教中心,给困境、留守儿童带去新的知识、新的思想、新的理念,从而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正确的引导作用,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4.jpg5.jpg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