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涡水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更好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2022年8月11日下午,涡水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镇党委、班子会成员、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委书记主任、“三人小组”成员、卫生院院长、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等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副镇长唐培珍组织学习了广东省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英德“7.10”疫情、佛冈“7.12”疫情处置情况的通报》文件,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唐升飞总结本镇2022以来返乡人员、公安大数据推送人员排查情况;及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华总结7月份全镇全员核酸开展情况,并指出此次全员核酸做得好的方面和哪些方面需要提升改进的地方;最后镇党委书记罗绮转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同时要求,我镇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省外、市外返乡人员的摸排;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提倡少流动、少聚集,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的举办,并做好聚集性活动报备手续;三是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