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带队赴寨岗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11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带队赴寨岗镇石坑崀、东升、山顶公园便民采样点、寨岗镇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镇村干部、民警等送去慰问物资,并对上述村居委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导调研。潘献文同志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在疫情防控上下功夫,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防线;二是紧盯外地返乡人员,切实做到底数摸清、人员摸准、台账做实,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三是要持续加大森林防火巡查和火灾隐患整治力度,认真落实各级林长和护林员职能职责,深入各责任区域开展巡林护林、森林防火等工作。县应急局、寨岗镇主要负责领导陪同。

3.jpg

4.jpg

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