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11月3日,大坪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52名镇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擘画了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要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付诸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坪镇疫情防控专项工作报告》、《大坪镇2022年前三季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草案)的报告》和《大坪镇2022年六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报告》,回顾总结过去的发展成就,明确以后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与安全,奋发有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打通三项攻坚、六大任务“最后一公里”,强化落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强化社会保障,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县委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大坪发展新的辉煌。

  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前往大坪镇乡村振兴展示馆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已编辑图片

3f8zm3ygvar8jxyw1667452515379932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