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1115日上午,寨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书记,各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寨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伍桂林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结合寨岗镇实际情况,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各村、各部门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管辖领域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二是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机制,持续加大来寨返寨人员排查工作力度,督促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三是积极调动镇村干部、党员、网格员等基层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四是全镇上下一心,紧盯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强化常态化措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副镇长黄雪萍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要求各村、各部门做到思想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严谨细致地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


1.jpg

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