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三江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11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三江镇党委书记李知用召集我镇各村居委书记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召开三江镇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知用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县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并强调:一是各村居委要高度重视我镇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杜绝“层层加码”现象;三是始终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辖区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三江镇党委委员欧博红就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做好舆情管控工作;二是各村居“三人小组”成员要认真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物资保障,并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同志要做好疫苗接种和定时核酸检测工作;四是各村居要加大来返三江报备“明白卡”宣传力度,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从根本上提高群众抗疫自觉性。


IMG_20221115_180500(1)(1).jpg


IMG_20221115_175635(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