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以赛促学 以赛验学——知识竞赛点燃年轻干部学习热情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三排镇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镇党委书记房春红给年轻干部上党课。对于每位年轻干部而言,既要学业务,更要学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能帮助我们科学系统谋划好未来的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房春红勉励年轻干部要立青云之志、练高强之技、担千钧之责、修浩然之气,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排实际相结合,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为三排的发展贡献年轻干部的活力与力量。

  随后,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房卫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的殷切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做到学习实、工作实、做人实。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勤于学习、练就本领,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成效来展现青年风貌。

  紧接着,就进入紧张的答题环节。本次知识竞赛题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答题,展示了年轻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充分激发了年轻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参赛选手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推动三排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知识竞赛.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