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1123日上午,大麦山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在五楼会议室出席了连南瑶族自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视频会议,会后随即召开了大麦山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良县同志主持。

  专题会上,李玉梅副镇长布置了我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接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秋明从外防输入、加强防疫宣传、提高场所码扫码、加强返乡人员的排查和报备,加强红白喜事的排查和管理、加强业务培训、做好人力物力的储备等方面对我镇的疫情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罗良县书记系统全面的总结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视频会议的精神,提出我镇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与短板,抓重点,抓关键,返乡人员报备要抓实抓细,红白喜事要管控到位、大数据推送要跟进到底、场所码要落实扫码验码。强化村区管控的薄弱环节,落实“三包”责任机制,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今天上午闵飞书记的工作要求,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IMG_20221123_115123(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