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11月28日,寨岗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各站(所)负责人和各村(居)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黄雪萍传达学习11月25日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镇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要求各部门、各村(居)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寨岗镇党委书记张其誉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优化二十条措施,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6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快制快,做好涉疫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二是坚持引导返乡人员严格落实报备,加强动态跟踪管理;三是坚持抓好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管理,各部门、各村(居)委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四是坚持抓好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五是坚持日常宣传,树牢“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六是坚持落实“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常抓不懈,抓在日常,具体落实在行动上。

12677300870229871661.jpg

11633049589053077627.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