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香坪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来源:香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11月28日上午,香坪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高校返乡学生、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秀花主持会议并指出:一要抓好近期返乡学生等重点人员登记报备,落实属地管理;二要建立建筑工地管理信息群,建立团体码,切实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要加强摸底排查,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徐志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压实责任、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镇党政班子成员、人大主席、中层干部、七站八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及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参会。

2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