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上好新年第一课,奋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涡水镇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推动涡水镇今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走深走实。1月30日下午,涡水镇党委赴寨岗镇开展“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到寨岗镇文锐种养专业合作社参观脆蜜金桔种植基地,了解脆蜜金桔种植、产销及联农带农等情况。随后到安田村红色革命教育历史基地瞻仰、缅怀先烈,提振精气神,并在现场由镇党委书记罗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接着前往裕丰涟茶叶公司及万亩茶园,与茶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茶叶种植及加工情况,并就两镇茶产业发展达成初步共识,为今年高质量发展工作迈出第一步。

  党委书记罗绮在安田村红色革命教育历史基地召开临时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县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了涡水镇今年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内容和目标。一是牢牢守住两条底线,想方设法增加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增收工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加大力度完善机耕路和农田灌溉水渠,选优品种,加强技术服务,确保粮食增面积增产量。二是落实两个千亩林下经济产业,主要是继续发展扩大马头村大叶茶、古树茶和山苍子产业项目,带动林农增收致富。三是发展好文旅产业,利用好岭南文旅廊道万山朝王向西辐射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涡水湾二期帐篷露营民宿建设项目,加快打造生态旅游示范镇。四是抓好美丽乡村提质和补短板工程,持续做好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风貌带建设,大力整治和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水平,同时做好农村饮水、公路单改双等民生工程。强调:新年上班初始,省市县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为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全镇上下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涡水镇高质量发展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涡水镇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村庄美、民风好、产业兴、群众富的目标。

  涡水镇班子成员,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中层干部及村委书记参加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