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坪镇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暨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 来源:大坪镇 访问量:- 【字体:

  2月1日下午,大坪镇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海明同志传达全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镇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黎艳霞做总结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村支书、各办主任、负责人、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其他站所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黎艳霞同志强调,一是要立足大局、抓住根本,看清长期趋势、遵循经济规律,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融入省市县发展大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市委“四个狠抓”和县委“四大发展定位”工作要求,抓好我镇各项工作。二是立足地、因地制宜,理清思路谋求大坪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党组织+稻鱼茶特色农业产业”特色品牌,引领瑶区走致富“蹊径”。大力发展本地生态农业农旅项目,塑造民族生态经济的“特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擦亮瑶乡绿色发展的“原色”。坚持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三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积极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优势。各村各部门要主动参与,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提高抓经济谋发展的过硬本领。锻造勇于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各位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开拓大坪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20211164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