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抢抓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涡水镇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时间: 来源:涡水镇 访问量:- 【字体:

  2月2日,涡水镇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华原原本本传达学习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及县委书记闵飞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大会讲话精神。他强调,高质量发展在广东全局工作中至关重要,高质量发展大会作为开春第一会,我镇需动员全镇上下快速投入高质量发展工作,战线新气象,拿出新举措,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探索更多为企业、群众办实事村发展的路径。随后,各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就今年高质量发展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党委书记罗绮强调,一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坚决守住防返贫和粮食安全两个底线。落实两个千亩林下经济产业,依托马头冲村“一村一品、一镇一业”项目,发展扩大马头村大叶茶、古树茶,推动涡水湾二期帐篷露营民宿建设项目,整合瑶龙老茶园,激励群众加入山苍子种植行列。做好风貌带文章,将碧道涡水段、小横龙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横龙水库茶厂、涡水湾、大横龙宿、装鹅洞生态村串珠成线,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水平。加快推进道路拓宽工程,做好高寒山区移民搬迁工作。二要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将部署了的工作就一以贯之,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