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大麦山镇:携手共参与 植树添绿美家园

时间: 来源:大麦山镇 访问量:- 【字体:

  正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13大麦山镇开展了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暨三级林长植树活动大麦山镇党委书记罗良县,大麦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秋明等率领镇内干部职工新寨村村委、植树活动志愿者等一起了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绿色连南美丽乡村建设。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先后栽种了木芙蓉、楠木、山苍籽、枫香、油茶、紫薇等苗木,为初春的大麦山增添了浓浓绿意。本次活动分为尾矿库周边和新寨村河堤两个片区,参与植树活动人员约100人,种植树苗1200余株。

  通过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暨三级林长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森林资源的保护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同时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营造出共同关心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10442dad60ee3a708637aa603ec04fe.jpg


1676294348666.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