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寨岗镇在官坑村登高岭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寨岗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新风,建设和谐生态家园。2月13日下午,寨岗镇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办公室职工代表在官坑村登高岭集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以“大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广东样板”为主题。
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林业站工作人员首先在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实操。参加植树的人员在找到预定位置和明确任务后,纷纷挥楸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个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在各位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共种植油茶树苗200余株。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镇广大干部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的责任感,增强了各位干部的活力、凝聚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认真诠释了习近平同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3.jpg

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