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正文内容

绿美三江,青春同行│三江镇团委组织开展建设青年林植树活动

时间: 来源:三江镇 访问量:- 【字体:

  春风轻拂催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2月13日下午,三江镇团委组织36名团员青年到三江镇东和村开展建设“青年林”,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枫香、紫薇、木芙蓉等500余株,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栽树一整天,利益得百年。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尽管阴雨绵绵,但也挡不住青年团员们的热情。从种植、取名、挂牌、浇水等过程中,青年团员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遇到难题相互谅解和交流,实践过程中体现各自的才能和创新,将护绿理念与美好展望相融合,发挥出青年的朝气和干劲,展示青春风采。经过每位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500余株树苗迎风挺立,迸发出盎然生机。

  助力绿美广东,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三江镇的年轻力量,参加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守护好岭南的绿水青山,将青春的涓滴细流汇聚成为灌溉绿美广东的大江大河。

  下一步,我镇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引导更多广大青少年主动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实现北粤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增添一抹青春芳华。


pehf5vmgbsefxxv416763042203798717.png


dagylsvlwaie2l9016763042393798717.png

 

相关稿件: